Tuesday 19 January 2016

常年期第二周星期二次年

我们当中有多少人能诚实地对待自己,不虚伪且能够真正真实的说或做事情?我们当中可能擅长玩把戏以讨好老板,领导人或是上司,为了取悦他们而让自己看起来很厉害或是做能让他们高兴的事情。问题是:我们可以这样多久?我们会真正的高兴,满足与感到内心的安宁吗?

在今天的福音当中,我们被这样提醒:天主的看法与人不同,人看外貌,上主却看人心。我们可以欺瞒我们的老板,领导者或上司,但我们无法欺瞒天主。我们可能看起来很神圣很好,在我们的工作上很可靠,但我们的心可能因骄傲,自大和自我保护而使然。在某些岗位上,我们看起来好像是最佳人选,但我们的老板,领导者或是上司可能会看穿我们的伪装,觉得不合适,进而选择更合适的人选。让我们尽我们的所有来阻止我们的荒唐和假行为,谦虚和真实地跟随主的脚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