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8 May 2018

常年期雙數年第八周星期三

假如我们有细心观擦及分辨,某种产品的真假是不会逃过我们的慧眼。举例来说,伪装的货物在包装方面一定有漏洞,为了省时间赚大钱,他们不会太细心注重产品的外表。然而,由于世事多变化,山寨厂商不得已要更细心精致地包装产品,以便鱼目混珠,顺利过关。因此我们就要看从什么地方买货:向那些出名的专卖店受到厂商的批准及承认,同时也要注意产品的一些不容易被抄袭的保安措施。

在今天的社群里,从一个人的品行和举止,我们同样地能够发觉到各种各样的假善人。一些人口口声声说我爱你,其实背地里藏着一个大阴谋。一旦你上钩,他们便会露出可怕的真面目,向你勒索,同时也恐吓你不可张扬。今天的读经里,圣彼得提醒我们说,“你们应该服从真理,净化心灵,显示彼此间有如兄弟们的真爱,去实行你们真诚的爱德。”我们之中有很多人表现出各种各样的爱德,但是也有很多是表面的功夫,或是有暗藏不漏的动机。我希望教友们要彼此真诚相爱,好像天父无条件的施爱于祂的子民一样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