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8 May 2018

常年期雙數年第八周星期二

有些人他们一生都受到各种思维的影响。我们会考虑目前的生活和家庭的情况;有些更会考虑将来的情况与他们和家庭的影响。也有一些人为财务状况而担忧。如果不小心处理这些问题而太过于执着,他们将会染上恐惧和忧郁症。

今天的读经提醒我们:要放松自己的思维,不要受到各种忧虑烦扰你。要控制自己,把一切烦恼交给主耶稣显现给你时的恩宠。在还没有受到真里的熏陶时,不要随心所欲,养成服从的习惯。既然那圣洁者召叫了你,那么你的行为要圣洁端庄如圣经中说,“你的行为要圣洁因为我是圣者。”假如我们相信天主,那么我们就不应该想得太多,应该把一切交给祂,而远离各种能破坏我们和天主间关系的事物。当然,我们不可放松自己,要扛起自己的责任,其他无法控制的事情就交给天主了。英文经典曲:que sera sera 是一首很有意思的名曲,大家不妨参考:世事多变化,万事难预料,未来更不是我们能看到; 要来的必定回来,让我们拭目以待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